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教育喜迎十九大 捆绑发展促共赢——船营四小大学区捆绑发展暨十九大报告体会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17-10-31 05:51

10月25日,船营区第四小学大学区捆绑发展暨十九大报告体会交流活动在船营区第四小学隆重召开,船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冯立君,纪委书记任意,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教育局副局长孟庆云,教育局副局长杨柳及相关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船营九小校长朱言主持,船营四小校长张志抒作为“学区长”宣读了《船营四小大学区捆绑发展实施方案》;船营五小校长高建慧宣读了《船营四小大学区捆绑发展推进表》;欢喜中心小学校长崔云峰代表大学区成员校发言。

船营四小的学生们表演了主题为“高举伟大旗帜,实现伟大梦想”的献词,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船营四小副校长陈伟达主持了十九大报告体会交流活动,来自成员校的八名教师畅所欲言,满怀激动地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四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也以激情演讲的方式,抒发了教育事业的忠诚与梦想。最后,孟庆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船营四小校长张志抒:“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船营四小大学区的捆绑发展,是船营区教育局“一校一品”,“特色党建”基础上的重要成果。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相信船营教育在区委、区政府的引领下,一定能继续书写辉煌!”

 

船营区四小召开大学区捆绑发展暨十九大报告体会交流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