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丰满区
2011-03-28 11:1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万辆混合动力汽车生产项目

 

2万辆混合动力汽车生产项目

 

 一、项目简述:

1、项目背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第二大汽车工业基地,省政府批复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建设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汽车工业园区。按照依托一汽多元化发展规划,到2015年整车产销量100万辆,零部件6大系列模块,生产总值1000亿元。整车包括2万辆混合动力汽车。

2、建设条件: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汽车工业园区地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南部、丰满区中心位置,总面积40平方公里,现已达到三通一平,一汽40万辆森雅M80新厂区即在园区内。2万辆混合动力汽车也在园区实现。园区现有佳宝、森雅、经济型轿车和其他运动型系列车型可供选择。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汽车产业技术和实用人才资源丰富,政策支持力度大。

3、主要指标:总投资:15亿元,销售收入:30亿元;税金6亿元,利润:6亿元,投资回收期:4年。

二、合作方式:合资  合作  独资

三、联系方式:

人:李连荣13844225800

周晶洁13274401855

   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丰满区商务局

    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街76

   编:132013

    话:0432-64649176

   真:0432-64649176

电子邮箱:fmqswj@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