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1:1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服务承诺
  一、继续稳定低生育水平。全市出生人口控制在3.2万以内,自然增长率控制在2.5‰以内,政策生育率不低于92﹪,全市总人口控制在434.9万以内。
  二、坚持推进人口计划生育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19.2万育龄群众免费提供避孕、节育技术服务。为9.2万育龄群众免费提供避孕药具。
  三、积极开展出生缺陷一级预防工程,应干预人群优生实验室筛查率达到80%,叶酸补服率达80%,出生缺陷发生率控制在10‰以内。窗体顶窗体底端
  四、坚持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坚决查处乱收费、乱罚款行为。
  五、坚持阳光诚信计生行动。打造和谐计生。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监督举报电话,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软环境办公室:62042110;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648057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