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建设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开展第19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人: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04-29 08:08

2021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9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开展了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广泛开展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树立职业健康理念,推动落实用人单位、政府有关部门和劳动者的责任,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为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卫生健康委、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医保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职业病防治院承办。活动期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职业病防治院分别携手正大社区、北华大学和申慱亚洲官方网:炭素厂,开展了职业病防治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了《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常见的职业病危害因素、劳动者个人防护用品的使用、常见职业病防治知识、职业病病人保障和工伤保险政策等。向居民、学生和企业职工共发放宣传单5000份,宣传画册2000份,纪念T恤200件。为企业职工进行免费义诊2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