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建设
昌邑区新建街道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人: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1-04-29 08:06

近日,为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退役军人政策宣传,昌邑区新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营造尊法、学法、知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组织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幕播放宣传片、摆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普及《退役军人保障法》及相关业务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适龄青年和群众的各种咨询、问题,对各种政策进行深入解读。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提供咨询30余人次,下一步,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在全社会营造尊崇拥护军人军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图为昌邑区新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图为昌邑区新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