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建设
船营区委书记吕庆龙为全区政法干警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1-03-19 08:08

为教育引导全区政法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法队伍政治自觉,坚定广大干警政治信仰,3月17日,船营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吕庆龙在区直机关会议中心以《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政法铁军》为题,为全区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辉主持会议。

吕庆龙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中的系列重大问题,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永葆政法机关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吕庆龙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阶段举措,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政法铁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吕庆龙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推进机制,落实有效举措,努力打造全面过硬政法铁军,做到规定动作快、自选动作实、组织协调勤、组织查处准,用实实在在的教育整顿成效,提高城区的“发展指数”、地方的“平安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副区长、公安局长孙哲,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慧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志强参加专题党课。区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及部分干警代表、区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党课学习。

图为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