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民意座谈会
发布人: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04-28 09:05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教育整顿第二次民意座谈会现场

4月25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民意座谈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宝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公开公安高新分局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任务清单及整改措施,进一步传递公安高新分局开门搞整顿的决心态度,做到请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有力推进抓源治本、提高服务水平。与会各界代表踊跃发言,从纪律作风、文明执法、工作效率、普法宣传、完善协作机制、校园周边整治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公安高新分局对此积极采纳,要求各相关警种主动对接认领,及时解决落实。同时郑重表示,将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刀刃向内,坚决正风肃纪,努力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转化为推进查纠整改环节走实走细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全面整治“顽瘴痼疾”,确保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辖区人大代表、社区(村)干部、院校、服务管理对象等10名各界代表,公安高新分局政治处、扫黑办、法制、经侦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