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申慱亚洲官方网:高新区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05-10 08:08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高新区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5月6日,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委省政府、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市政府先后召开“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后,申慱亚洲官方网: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云久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高新区作风建设工作,激励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上、担当作为、顽强拼搏,努力推动实现高新区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市“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要把作风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申慱亚洲官方网: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工作开新局、发展上水平的重要保障,以有力举措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二要在思想上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到“严、新、细、实”。三要把作风建设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健全长效机制,以良性机制管作风、管干部、管根本、管长远。“大智立法”,用制度约束,按规则办事,培树团队精神,凝聚积极力量。四要用实际管用的招法解决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天下事,以实则治”。大家要下功夫、出实招、见实效,齐心协力把申慱亚洲官方网:高新区打造成为东北地区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申慱亚洲官方网: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街道办事处、创业中心、环卫中心、新北公司负责人,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公安高新分局、税务局、市场监管高新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交警大队、司法分局、外联局、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