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磐石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推进暨年度重点调研视察工作进展调度会议
发布人:磐石市 发布时间:2021-05-13 08:07

5月10日,磐石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推进暨年度重点调研视察工作进展调度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张怀荣主持,市政协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磐石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省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树立“严新细实”的优良新风,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注重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作为衡量政协履职实效和作风转变的重要表现。要突出“四个体现”,即要在搭建协商平台上下功夫,体现“搭”的质量;在提高协商能力上下功夫,体现“专”的水平;在培育协商文化上下功夫,体现“商”的特色;在促进协商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体现“实”的成效。

会议还对各专委会和委员活动组重点调研视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促调度。会议强调,各专委会和委员活动组要把开展好调研视察与落实好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依托履职实践促进作风大转变、大改观和大提升,以“严新细实”的标准,推进调研视察工作开展。一是态度要端正,对待本职工作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不懈怠、不松劲,确保换届思想不乱、干劲不减、调研视察工作不停顿;二是时间要抓紧,树立起“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松不得”的责任感,加快推进调研视察工作开展;三是质量要保证,在调研或视察协商工作中,坚持“两问三要三明确”八个环节,以质量为导向,促进协商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推动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

会议还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基层协商平台建设和运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