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丰满经济开发区党建指导员助推企业“加速跑”
发布人:丰满区 发布时间:2024-03-25 08:08

近年来,为更精准地为企业提供服务,丰满经济开发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下派23名党建指导员,帮助解决企业在党建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有事找指导员”,自开发区选派的党建工作指导员下沉企业开展工作以来,受到开发区入驻企业的一致好评。

每月开发区党建指导员至少都会到企业走访一次,宣传国家、省、市、区党建工作要求和助企发展优惠政策、制度,指导企业开展非公党建、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

各位党建指导员始终保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截至目前,党建指导员共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60余次。

接下来,丰满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发挥工作合力,优化服务,成为企业和职工的政策“宣传员”,排解难题的“疏导员”,全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