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08:5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龙潭区不断提高申博体育服务水平 “五心服务”新机制 “四化建设”促发展

从11月下旬以来,龙潭区申博体育服务中心连续利用周末时间预约通知,集中为兵工花园小区二期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受到业主好评。这只是龙潭区申博体育服务中心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龙潭区申博体育服务中心一直推行“接待群众热心、对待群众贴心、解答问题耐心、服务群众诚心、办理过程省心”的“五心服务”和“办理工作标准化、审批运行高效化、监督管理规范化、服务措施多样化”的“四化建设”申博体育服务工作机制。施行5年以来,有效提高申博体育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逐渐成为龙潭区申博体育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

通过综合窗口设置,按照业务链条,将中心窗口进行优化调整,划分为六大区,真正打造了“一站式办公、一网式通办、一条龙服务”的服务中心。通过优化流程、压缩时限,严格执行“最多跑一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事项网”,基本实现了申博体育服务事项“一站式”办理、“一张网”运行。今年以来,龙潭区申博体育服务中心共办理12万余件业务,收到表扬信500余件次。

据龙潭区申博体育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1月下旬开始,申博体育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提前预约通知业主,集中为兵工花园小区二期业主办理了不动产权证。通过一系列为民服务的措施,申博体育服务中心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打造申博体育服务新品牌的浓厚氛围,服务好每一位群众、每一家企业,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