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解读
2018-10-15 08:3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深化“只跑一次”改革 提升申博体育服务效能——访市政府副秘书长 办公厅主任 市跑改办主任毕克千

  “全市申博体育服务系统在干部作风大整顿中,坚持高标准、自我加压,通过抓思想引领,确定问题导向,以‘只跑一次’改革为载体,促进申博体育服务作风转变,从而进一步提升申博体育服务效能。”10月1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跑改办主任毕克千就全市申博体育服务系统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接受采访时说。

  毕克千认为,干部作风大整顿首先抓思想引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申博体育服务应全部立足于为企业、为群众服务,时刻设身处地为人民着想。另外,通过开展党课、学习培训、与浙江对标实地考察等活动,强化申博体育服务人员为民服务意识。

  “确定问题导向,针对申博体育服务存在的问题,梳理研究解决的办法。”毕克千认为,当前,我市申博体育服务主要存在的问题是办事不集成、工作不透明,只有问题梳理清楚后,才会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烦的问题。

  针对如何破解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毕克千认为,要以“只跑一次”改革为载体。年初,我市在全省率先启动“只跑一次”改革,在投资项目审批、营商环境和重点民生事项改革等方面收到实效。投资项目审批改革受到省政府领导的肯定。营商环境不断得到改善和优化。在重点民生领域,针对群众办事频次高、数量大的事项,通过放减并举、集成创新,不动产登记、住房公积金贷款、义务教育入学办理、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等重点事项实现新突破,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我市“只跑一次”改革获得百姓称赞。围绕推进落实“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全市2000余名审批业务骨干连续奋战6个月对审批事项进行梳理,公布“只跑一次”改革事项3444项,编制指南3700余套、7400余份。

  毕克千说,我市信息化建设也正在推进中,立体化服务网络建成后,申博体育服务会像超市一样便利,百姓办事可实现就近办、一次办、马上办。通过“只跑一次”改革,转变了申博体育服务方式,提高了申博体育服务效率和质量。尤其是这次干部作风大整顿,将会进一步促进和加大“只跑一次”改革的深化,全面提升申博体育服务效能,为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