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1-10 08:48    
0

(2020年1月8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彦峰所作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民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秉持客观公正立场,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着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平衡充分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