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15 08:33    
0

2021年1月13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姜富权所作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委全会部署,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智慧法院建设,积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打造让党和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法院队伍,为推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