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15 08:23    
0

2021年1月13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关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同意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关于制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精神,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准确把握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是未来五年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发展信心,以创新添动力,以改革促发展,奋发有为,务求实效,牢牢把握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主动权,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宏伟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