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昌邑?区政府召开十八届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0-01-08 08:08    
0

1月3日,昌邑区区长刘革锋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八届四十五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工业服务专项攻坚行动等五项攻坚和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有关情况等事宜。

会议强调,2019年四季度,省政府出台了《工业服务专项攻坚行动》《昌邑区消费供给专项攻坚行动方案》《昌邑区招商引资专项攻坚行动方案》《昌邑区投资增长专项攻坚行动方案》和《昌邑区营商环境建设专项攻坚行动方案》五项攻坚行动方案,涵盖了经济工作的主要方面。区政府高度重视五项攻坚,在2019年底政府工作报告中就抓好五项攻坚向全区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在五项攻坚实施方案起草过程中,各牵头部门坚持紧密结合全区实际,突出可操作性,进一步明确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抓好五项攻坚作为全年稳经济、促发展的主要手段,把干部助企行动作为平台,用超常规的手段推进经济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和各专项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重塑新型城乡关系,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促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改革方案》中明确了11个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昌邑区被纳入到申慱亚洲官方网:长吉接合片区,各单位、各部门尤其是桦皮厂镇和左家镇要深入研究《方案》的重点内容和政策措施,提前做好政策承接的准备,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把试验区建设作为全区发展的重要支撑,争做改革的排头兵。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图为昌邑区政府十八届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