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龙潭代表团分组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龙潭区     发布时间:2020-01-13 08:08    
0

1月7日下午,参加市十六届五次会议的龙潭代表团分组审议了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时,代表们一致认为,各项工作报告2019年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2020年安排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既体现了求真务实的态度,也体现了担当作为的精神,是内涵丰富、与时俱进的高质量报告。

崔志刚代表高度肯定各项工作报告,并结合龙潭实际提出“八个坚持”,既坚持工业强区不动摇、坚持项目建设不动摇、坚持乡村振兴不动摇、坚持民生改善不动摇、坚持补齐短板不动摇、坚持文旅共进不动摇、坚持平安建设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为实现“五区联建、幸福龙潭”建设目标努力奋斗。

仲秋野代表高度评价了各项报告,特别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难能可贵。作为老工业基地,2020年龙潭区将突出抓好转型升级、项目攻坚、城乡建设、营商环境四个方面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龙潭力量。

张玉才代表在发言中说,建龙钢铁2020年要加快推进焦化项目建设,促进冷轧项目达效,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王博代表表示,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公司正在着力推进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希望政府能够给予企业更多的关注和帮助。

王博代表表示,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公司正在着力推进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希望政府能够给予企业更多的关注和帮助。

刘延涛代表建议要充分挖掘文化核心竞争力,提高文化旅游档次。

邹铁军、刘晓峰、杨涛、任小伟、冯利伟等代表对各项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好各项报告精神。

市卫健委、市体育局、市扶贫办、市统计局、市烟草局、银监会、兴业银行、邮储银行、华微电子等单位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